一瓢西瓜汁

咸鱼摸鱼记

【千秋】忆昔勿忘(1)

文笔不好,无意冒犯,

纯属个人感悟,轻喷。


  

♣作为魔门宗主,他从来不相信人性本善,自己更不是什么仁慈之人,但是,他却救下了天下第一道门的掌教。良心发现?这种东西拿去喂狗都没有,不过是一时心血来潮觉得好玩罢了,若是将这张白纸彻底染黑,有朝一日他恢复了记忆那该多有意思~


  

欺他失忆,欺他看不清,欺他武功尽废,骗他是自己门下弟子,骗他为自己涉险,骗他把他送给自己的仇家。


  

阿峤啊,你怎么这么好骗罢,给你一点善意你难道就记不得我曾对你多么过分吗?天下只有你一人是这么笨,心地善良吧。


  

♣作为道门掌门,他从小性格温柔善良,师尊如父,不仅是天下第一高手,更是为他阻挡了一切的恶意,这份天真,以至于后来他被同门师弟害得跌落悬崖经脉寸断。人性真的本恶吗?有的人或许有他们的苦衷罢,我只是不忍心去恶意揣测,但是,他,或许真的从头到尾就没安过好心。


  

被骗得伤痕累累,被羞辱得体无完肤。逆境重生,看尽人间百态,却坚守初心。


  

欺我一次又一次,你还值得我去相信吗?如今你待我甚好,莫不是又在玩什么新把戏吧。



  

&记忆不对之处请指正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